close

我們某科的老師叫我們星期六和星期日,找一天去學校參加研習會

我和阿千千加個郭小猴,就選今天,就是星期日去參加

不過,人真的很多,不只我們系上的,外加別系的再外加其它的學校

學校不只大學還有高中,超級多人的啦- -”

可是呀,我們原本也要進去聽的,可是擠爆了整間

所以放棄進去了,不過最最最重要的是,要簽名啦

裡面十點結束,有餐點可以吃,沒進去聽還是可以吃的啦

然後,還有其它場次,可是我們聽的意願並不高

我們想說,到四樓去聽好了,可是呀

人很多,放棄進去了,我們三個人外加綠綠他們五個人共七人

決定先溜走囉

溜走前,先跑個廁所吧


剛好有位老師是負責拍照的,她剛好認識我們,我們也認識她

所以先跑進廁所避風頭,等老師走人後,再出來

商量要從哪兒溜走也是很重要的

免得被看到就完啦@@”


有三個人就當起了忍者了,哈哈

超自障的,我們也超卒仔的啦

她們從教室後門走到前門,這樣經過三間教室也好玩

好不容易到了一樓,我們從操場那兒跑去民生大樓,然後溜走

溜走可不是溜回家唷

我們溜到綠綠家去  打麻將

哈哈

當然沒有打很久,從十一點開始玩,十二點多吃便當

吃完便當超想睡覺覺的 ~”~

而且我和阿千千就開始亂打

打了兩場,兩場都輸掉了

然後我和阿千千要先走人

綠綠就說:『難怪會輸,原來是要走人了,輸了沒感覺。』

哈哈,才輸兩場而已啦@ˇ@

我們初學者贏太多了,讓其它人贏吧

帶阿千千出到她認識的路上後,就分開了

她要去上班,那我呢?

先去換我家機車的輪胎,前輪的輪胎磨平了

我都沒發覺到 = =”

我之前看的時候還好好的

換一個輪胎,也是很貴的

好佳在我媽沒有很晚回到家

要不然我就要煩惱去哪生錢出來了


今天我們都很開心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76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