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錯了嗎?錯了嗎???

我買書錯了嗎?買我想看的書錯了嗎?

今天我媽看到我買的書『午夜廚房』『人頭斬』

居然說我零用錢太多?!

什麼啦

我窮耶,多看書有錯嗎??沒有吧

可是我媽說:「買這些書,看完還不是沒有用。」

什麼啦?!我買的書可是很愛惜的

才不是亂丟

不好看的書,就拿去買掉

還有錢拿耶

多看書不行嗎?一要看課本嗎?

我的錢還不是有買課本

大二開始就沒伸手拿錢了耶

要給不給就看你們

我還不是從郵局拿出來花的

獎學金的錢

算囉,我很少買書的

你也放一百萬顆心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76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