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到梅子家玩摸摸囉
阿千千到梅子家玩摸摸,摸上手了@@”

所以這禮拜第二度到梅子家玩

我們先買了午餐

一碗八寶冰

八種料變成五種料?!

是這樣子的嗎?

連關東煮也變貴了-口-"

這一餐好貴‥‥吃了六十四元

買完東西後,就前進梅子家囉

一開始我一直贏耶= =”

我也沒辨法,今天運氣就是這樣

後來梅子家的QQ綁在我後方時

一直叫,真的嚇到我

QQ也想和我們湊熱鬧

結果梅子說,我的好運被QQ嚇走了

哈哈


快兩點時,我媽打電話給我,問我在哪兒@@

我當然不會說我在玩摸摸呀,會被揍

原來是叫我要快點回家工作@○@”

不過我們玩到三點多一些就收工回家了

原來我家和梅子家沒有很遠耶@@

原來我之前都在繞遠路

下次就要騎近路回家ˇˇ



今天心情很歡樂很不錯

只是,不好意思嘿,昨天晚上發一張好人卡給某人ˇˇ

嘿嘿~!下次你就找個好理由吧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76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