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個很大很大的問題

超級大的問題
現在很多人都在玩線上遊戲吧?!

對,我也有玩,而且還不少

今天我玩的時候碰到一個幼稚鬼

超級幼稚的啦


遊戲都有點數吧,就算是免費的線上遊戲有也吧

今天呢,就有一個人,全身上下都是點裝

很不幸的,剛好就我們倆人在同一船上



他一開口就說:『醜女』

他全部是內容大概是說:『醜女,沒錢買點裝,窮人一個。』

還有更過份的:『你是廢物,是敗類一個。』


我怎麼可能這樣電電不說話呢?不可能的啦

我內容大概是:『呵,醜小鬼,你也不好到哪兒去,我們彼此彼此。』
       『花老爸老母的錢,沒有好到哪去。』他回『我自已賺的。』


呃~出社會了?!媽的,爛人,怎麼這麼幼稚啦

我就和阿姨說,阿姨回了很妙的答案:『你不會叫他買給你唷。』

天呀,我怎沒想到,但是我不想去找他,自討苦吃


難道玩免費的遊戲一定要買點裝?不買點裝就是窮人?

裡面很多人在找好友、老公老婆之類的東東,都規定要有點裝才算?!

他們找老公老婆的,要有點裝要真心?難道會真心嗎?不,我覺得一點也不

玩遊戲一定要找老公老婆?不,並不是



什麼人玩什麼遊戲,就會是怎樣的人

所以,其它人玩遊戲要玩怎樣的,我不反對

但不要到時候在那兒  哀父哭母(台) <<(學來的



玩遊戲就是要快樂開心

不用規定這麼多,ok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76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